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我爱睡觉...

最近变得很爱叹气...haizzz...

时间过很快...一天就这样过去了...haizzz...

心情不好可不可以用酒精麻醉自己啊???
如果喝酒真的难忘掉所有事情...那该有多好...

一整天就是睡睡睡睡睡睡...
睡到下午十二点半...
下午四点半又睡到七点...
真的越来越爱睡...
以前总不明白人为什么要睡觉...
睡觉明明就很浪费时间嘛...
现在的我变得爱睡了...
因为只有睡觉...才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
因为只有睡觉...才不会让自己觉得难过...

最近真的特别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
haizzz...为什么你要老是缠着我呢???
你让我觉得很难受知不知道...
你...快点从我记忆里彻底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