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我明天后天要睡大觉!!!!

今天很累...
明天后天没做工...
我决定了...
这两天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真的是累到爆...

最近做的梦都会奇怪...
不是当上好朋友的小三...
就是遇到车祸变成了孤魂野鬼...
真的很奇怪厚???哈哈哈...
为什么会做这种梦???是什么征兆吗???
某某家伙说怪人做怪梦咯...讨厌...

今天...算是倒霉吗???
下午休息时间...原本以为一到巴士站刚好有一辆巴士...
没想到他驾的速度比乌龟还慢...
我看说他开车的速度时速十公里也不过分...
拜托...uncle...我赶着回家还要赶着回来做工的勒...

冲了凉...吃了几口午饭...去做工...
哈哈哈...也很巧...刚好有一辆巴士来到...
而且还遇到浩川...哈哈哈...
他跟他的girl girl几sweet下...哈哈哈...

放工勒...下大雨窝...
那就算了...等巴士等超久...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结果就是下午开乌龟巴士的那位司机...
啊咯维亚...uncle...我今天跟你很有缘厚???
你会不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一天两次都从同一个巴士站上车蛤???

话说某某小姐(故意不要写她名字...免得她得意)又要去读书了咯...
haizzz...不舍得勒...
这次去又不知道是几年了...
虽然还是有回来啦...
可是就不能常见面了嘛...想见也见不到...
突然想到以前的日子咯...hai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