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感情付出...

最近写的日记都特别的短...
我写日记...有些特别的习惯...
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日记...因为这样正是我感触最多的时候...
我喜欢在没有旁人打扰的情况下写日记...哪怕只是一个正在睡觉的人...
我喜欢听着我喜欢的歌写日记...尤其是特别有感觉的歌曲...

昨晚睡觉前...
我一直重复的听一首歌...听了快两个小时...
小宇的终于说出口...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它的旋律它的歌词...
让我勾起了很多很多关于你的事...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你...
到底是放不下你呢???还是不愿意放下你???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了解...
我问自己到底喜欢你什么???爱上你什么???
你不帅...不有钱...没有很聪明...到底我喜欢上你什么???
可是我很清楚我的答案...
我喜欢你体贴...我喜欢你对我好...
我喜欢你善良...我喜欢你对我撒娇...
我喜欢你温柔...我喜欢你关心我...
我喜欢你逗我开心...我喜欢你总是把我摆在第一位...
我喜欢在我们吵架时你会特地买kfc来哄我...
我喜欢每次跟你出门时你总是会买很多很多我喜欢的食物给我...
我喜欢...
我可以写很多喜欢你的理由...
可是很多事情都改变不了...
时间不能倒回...伤害不能改变...
我们要做的就只能认清现实...往前看...
可是做得那么容易...要做的话呢???
我还是会因为想你想到失眠...
我还是会因为想你而想到流泪...
那我在你心里呢???
是否就只是一个过客???
我们分开是对的...因为我们不适合彼此...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把所有跟你有关的回忆统统删掉...
我不想再爱你...更不想再记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